孩子氣的老爸昨天先載老爸去萬芳抽血,不愛運動的他每回要抽血都要被打得叭叭叫的,因為找不到血管好抽血,今天關鍵字排名也不例外.抽完血再去長更醫院回診由哥和瑪麗陪,我利用這段時間去買些水果和青菜.再回頭去載他們.回家路上我酒店打工問看診結果,哥說醫生說是神經壓到吃藥就可以,不用開刀,老爸說醫生好像有意思要開刀我們都說您誤會了,已經請禮服教過3位醫師都說吃藥就好.(年紀大的老爸心臟不好真不宜開刀)哥說剛萬芳醫院驗血後馬上來電要爸晚上回診,因為買屋他凝血藥吃過量很危險,問原委原來老爸沒按時吃藥醫師誤以為藥量不夠又加藥才會出現無法凝血的現象.我們一直訂做禮服勸老爸不要太孩子氣自己當醫生,藥一定要按時吃,藥也不是越多顆越好,...因我得回去煮飯給老公吃,哥接手載爸去住商房屋萬芳.今早打電話問哥結果 ,哥說醫師怕老爸受傷會血流不止,馬上轉到急診去輸2個單位的血漿然後等循環正常再驗辦公室出租一次血,都安全了才回家,哥說到家都已晚上11點多了.醫生要老爸減輕體重,他說那早上不要吃好了,我說不可以,哥開幕活動說不要吃甜食才正確.當哥要他不要吃甜的零嘴,我建議他晚餐少吃點,爸就顧左右而言他了,哥說晚餐吃少不一會兒吳哥窟就會再吃宵夜了 ,說到他不想做的他就會轉話題的 ,這就是我們孩子氣的老爸呢!真希望他自己懂得調整讓自己更健結婚西裝康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ew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